不思量 自难忘

在綫腦洞。
無厘頭段子手,愛好太廣泛,莫名覺得太複雜。
臉盲晚癌級。喜欢国风,嘻哈,电音,民谣等。
如若喜欢,万分感谢

剪輯的不錯,描述也大眾化,總體是蠻ok的,不過,我是直男,不嗑cp

Jasmyn💫:

【博君一肖】造梦师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梦醒来的时候,我在梦里,我最爱你的眼睛,我最爱的人是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愿新的一年所有人都能梦想成真!开心心吃饱饱!

        剧情大概是咖啡店老板王一博一直喜欢一本书中的故事,偶然遇见了调酒师肖战(实际上是一个造梦师)制造了一场人机之恋的美梦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BGM:《uuu》潘玮柏

B站链接👇

陷入梦幻催眠的魔术 爱情在潜意识被征服 




评论

热度(5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